温水煮喻

天涯好花并好剑,衣上流云眉边雪。

自,自我介绍一下..

猛的发现大家好像都不知道我叫啥..

那个,我叫炽祭,圈名跟lof名一点关系都没有,大家一般都叫我吃鸡!

是个苏沐秋的脑残粉【。】就是那种天天吹苏沐秋长得好看技巧高超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八块腹肌总而言之就是完美!的脑残粉(...

是个伞修伞无差互攻党, 两边都吃!!都吃!!都吃!!还可能会产!

伞修伞不拆不拆不拆,洁癖洁癖洁癖,其他cp没什么雷的!

脑洞巨大,喜欢三天两头搞一个paro然后开完就扔

墙头巨多,不过这个号应该只会放全职相关啦!

点关注要谨慎!!

雷点大概就这些吧..想到再补充!

感谢点我关注的小姐姐们T T爱你们!!

 

评论(17)
热度(36)

© 温水煮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