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煮喻

天涯好花并好剑,衣上流云眉边雪。

一个【如何与你的敌人野外求生】的长评!

开头召唤一下路总! @路过@lof 

 

       我来了!!!是个卡着死线肝出来的长评!!(呜呜呜)总之开头先三百六十五度托马斯回旋夸一下路总的如何与你的敌人野外求生,砖头本真的很良心了(跪

 

      其实路总的文每次最吸引我的就是标题跟文章内容在奇怪的地方吻合了hhhhh(什么)哨A跟海中月好像都是这个调调,每次都能戳到我奇怪的笑点……(?感觉路总好像很喜欢用这种XX题来写小说的样子!

 

      我是等路总更完哨A才整本看下来的,从头看到尾的第一个感觉就是,舒服!就那种挖的坑一个个填好了的感觉,而且前面写过的一些小细节在小说后面的发展里几乎都对上了23333这种恍然大悟,哦原来是这样的!的感觉,就很爽(? 可能是因为大部分视角都是从叶修的角度看的吧,看到最后发现苏沐秋竟然暗戳戳的动了这么多小手脚,虽然觉得是在情理之中,但还是忍不住喊一句苏猪蹄子!(靠)我感觉这篇哨A 就是苏叶在相互试探、怀疑中逐渐被对方吸引,建立信任,最后滚在一起的感觉!(超低能概括

 

       我觉得应该不是只有我一个,最想不到的就是叶修跟苏沐秋居然是生活在一个星系的不同时间轴的人。我还在想说叶修的虫族探测仪会探测到苏沐秋是被虫族附身的人,会不会是因为星系不一样所以检测错了之类的(…)没想到苏苏竟然是虫虫进化后的虫虫苏(什么)在没看到后面的时候,我还在想说不定结局是苏叶各回各家,叶叶和苏苏坚持不懈打通两个星系的通道搭个鹊桥牛郎织女来相会之类的(…………)是我想得太天真了2333333

 

      接下来讲一讲文里面我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些小地方吧23333一个就是叶修跟苏沐秋做好飞行仪后,两个人第一次踩上去飞得那里,就两个人在飞行仪上面努力保持平衡的亚子,我脑子里蹦出来的第一个画面就是泰坦尼克号的经典姿势…(?)还有一个就是沐橙在沐秋葬礼上给的照片,真的脑补一下都觉得哈哈哈哈或哈哈哈哈或或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吧,苏沐橙,一个手握苏沐秋无数黑历史的女人!(???)还有就是苏叶脖子上的一个没消又添一个的咬痕,简直了,我感觉就跟个情侣纹身一样,就,看到我脖子后面那个叠了好多层的咬痕了没有,老婆咬的,你有吗(……

 

       最后想给我们苏哥的情敌(。)秋木苏争取一下出场机会!!真的猴想看叶修和秋木苏腻在一起的一天啊,就是那种,大夏天开着空调,秋木苏好大一雪豹趴在地毯上睡觉,人生赢家叶叶就盖着空调被吃着冰棍埋在雪豹毛毛里拿着平板刷刷刷,苏沐秋好惨一男的游戏输了被迫做家务(………

 

    030差不多就是这样啦!!最后最后表白一下路总!我真的真的超喜欢你写的伞修!!什么时候继续安排一下修仙鸭!!(…)

 

评论(3)
热度(21)

© 温水煮喻 | Powered by LOFTER